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景點一日遊行程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2023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半日遊景點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行程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新景點哪好玩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

一只小雞和一個雞蛋在路邊爭論,雞蛋說是先有它后有小雞,小雞說是先有它后有雞蛋, 爭論的是面紅耳赤,不可開交。 這時從北邊過來了一只猴子,雞蛋就搶先跑在了猴子叔叔的面前,就問猴子叔叔,是先有小雞還是先有雞蛋,猴子叔叔猛一愣神,小雞也跑了過來,接著也說、就是!是先有小雞還是先有雞蛋? 猴子叔叔思考了一會說:“這個我還真不清楚,沒法回答你們,要不你們回家問問你們的媽媽。”就聽小雞說問過了,媽媽也不知道。 又停了一會,從南邊過來了一只羊拉了一車白菜還有蘿卜,羊伯伯累的是滿頭大汗,剛想著去坐下來休息一會,就看見小雞還有雞蛋一起跑了過來,就聽小雞說,羊伯伯你說是先有小雞還是先有雞蛋,羊伯伯就說你們問這個干啥?我們就是想知道到底是先有誰,雞蛋說是先有它。羊伯伯想了一會說是先有小雞。 羊伯伯接著又說,早在七千九百三十五點六九億年前,有一只大公鳥,在沙灘上游玩的時候,看到了一只漂亮的企鵝,于是就開始和企鵝套近乎,用了三個月的時間把企鵝給搞定了。 后來企鵝就懷孕了,產下了一個蛋,企鵝一看這蛋真小,要是讓同伴看見了,這不得笑話它(企鵝下的蛋大),為了不讓同伴知道,企鵝丟下蛋偷偷的跑了。 過了兩天有一只烏龜爬到了沙灘上,看到沙灘上有一個蛋,就說這是哪個粗心的同伴把龜蛋給丟在了這里。 出于同情心烏龜就趴在了蛋上,決定用最快的時間把這只小烏龜給浮出來,用了七七四十三天小生命終于誕生了。 烏龜一看嚇了一跳,這不是烏龜呀?烏龜就開始問它,你是誰呀?你媽媽叫什么?你爸爸叫什么?只見小生命搖頭不回答,一個勁的在 幾 幾 幾 的叫喚。 烏龜就說你饑也不行啊,我也不能喂你呀,你又不是俺里后代,你連名都沒有我咋稱呼你呀,要不這樣吧,你不是一個勁的在幾 幾 幾 ,要不你就叫 雞 吧。 就聽小生命說,中、我也該有個名了,后來才開始有雞了。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夕陽的唯美文案 1、夕陽西下的天空終是再美,也挽留不住與我一同看夕陽的你。 2、帶入了仙境一般;小區里那一片樹林也好似抹上了一層淡淡的油,愈加翠綠誘人了。沿著小區盡頭流去的那條小河,此時也有了別樣的感覺,靜謐而不乏溫馨…… 3、夕陽把它最終的光芒灑向了人間,屋頂上,樹梢上,行人的身上……它的光芒無處不在,給人們帶來了安詳和歡樂。它以紅彤彤的笑臉向我們作輝煌的告別。小草彎了彎腰,花兒點了點頭,匆忙的行人也都禁不住向那美妙絕倫的夕陽看上一眼。對于夕陽自我來說,這就足夠了,雖然短暫,但它已經給這個世界帶來了完美,能夠安心地走了。你看,它就像跳水運動員那樣,以一個輕快敏捷水波不驚的優美姿勢入了水,最終一縷霞光也伴隨著它離去…… 4、路漫漫,夕陽西下,映紅滿天,殘雪的山路,有我們的歡聲笑顏,完美的畫面不停地用相機定格在眼前,我喜歡背著你的包,牽著你的手,一齊走到永遠。 5、夕陽斜,花自無心水自閑;清風謝,誰把尺素傳天闕;曉夢殘,莊生揮墨染蛺蝶;夕陽剪,誰還在往昔流連。 6、夕陽西下金燦燦,歡歌雀舞沙灘漫。 7、夕陽把她的萬把金針收回去,胭脂紅的臉上透出幾分嬌羞,斜斜地掛在西山頂上,依戀地望著可愛的人間。于是,溪水泛起粼粼的波光,閃現出神奇的色彩,使人覺得這就是富麗堂皇的水晶宮,埋藏著五光十色的奇珍異寶。高高低低的楊柳在她的渲染下,風姿綽約,加上相鳴的鳥兒,真像一個童話的世界。 8、坐在夕陽下,感到的是一種平靜。夕陽的顏色是那種平靜的橘黃,沒有紅色的奔放與熱烈;也沒有白色的素潔與高雅;沒有藍色的真誠與期待;更沒有黑色的寬容與博大。它僅有平靜,平靜得令人寂寞,但,我喜歡那種平靜。 9、當晚霞燒紅了半邊天時,海邊沙灘上的人們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拾貝殼,有的在盡情地嬉笑,于是,那里的歡聲像海浪一樣一陣高過一陣。 10、這時,正是夕陽西下的時分,草原上籠罩起金色的寂靜,遠處山巒披上晚霞的彩衣,那天邊牛乳般潔白的云朵,也變得火帶一般鮮紅。 11、又見夕陽,夕陽好美,它紅紅的臉映紅了半邊天,它大大的眼睛,放射光茫。將世界籠罩在它的溫暖之中,將黑暗的角落照亮。 12、夕陽最終還是會落下山去,黑夜也將來臨,在黑夜的渲染下,這片土地這座城市這條街道,都將染上一層夜色,就連從夕陽那邊吹來的風,也帶有黑夜般的寂靜。 13、又過了一會兒,夕陽那微弱的光芒給大地披上了蟬翼般的光彩。云朵披上了金輝,像少女一樣姍姍而行,漸漸靠近江面。天邊飄著幾塊白云,宛如鮮艷奪目的彩緞,裝飾著紅藍色的天空。 14、你說,有沒有那么一天,我就靜靜地站在你身旁,陪你看夕陽西下。 15、夕陽西下,是我最想念的時候,對著你在的那個城市,說了一聲:我想你,不知道,你是否聽得到。最好的愛情,沒有天荒,也沒有地老,只是想在一齊,僅此而已。有沒有一次,那么一次,你聽著歌,想起我。 16、夕陽西下,映紅了天邊的晚霞,云彩像著了火一樣,是那么的絢爛多彩,這也許就是傳說中的火燒云吧!夕陽,紅紅的秋日夕陽,早已失去了以往灼熱的威力,呈現出一種能夠直視的虛弱姿態,并感受到它不可挽回的沉向西山的勢頭。 17、云霞映著落日,天邊酡紅如醉,襯托著漸深的暮色,晚風帶著秋日的涼意,隨著暮色層林浸染,片片落葉隨風飄舞,一種說不出的凄楚之美,在我心中油然升起。夕陽的影子投在樓前草地上,撒下了一路淡淡的余輝。 18、抬頭一望,夕陽已藏起了半個臉,好快啊。不知不覺,夕陽只剩下一條邊了,又過了一會兒,夕陽只剩下一條縫了。我生怕它在我眨眼之間完全落下去,所以,我強瞪著眼睛來挽留這最終時刻的美景。可是,夕陽像是故意跟我過不去似的,偏偏在我眨眼之間消失得無影無蹤了。但山邊仍有夕陽的余暉。過了好久,那緋紅的晚霞才徹底地消失。大地頓時暗淡下來。此時,我仿佛失掉了什么似的,心中升起莫名的惆悵。 19、繁華落幕,誰是誰的歸宿。夕陽西下,誰與誰共步天涯。 20、我此刻黃昏中,替你主持,夕陽的葬禮。你默默地轉身,留給余輝一抹背影,在大地上搖曳。似一片葉,隱沒悲烈,在風中凜冽。最終,夕陽漆成了黑夜,你的背影,化作了一拂晚風,在我耳邊哽咽。 21、掉漆的欄桿上,反射著夕陽的余暉漸漸消逝。我們的青春就隨這樣隨著夕陽落幕。 22、晌午時分,我和朋友一道,信步走進了靜謐的山谷。芍藥花競相開放,一片片玫紅色的花瓣,在綠葉的映襯下,組成漫山的工筆畫,讓人目眩神迷。而遠處的山在這時是透明清澈的藍,隨著陽光折射出夢幻的顏色,慢慢地升騰,與云與晚霞融為一體。 23、黃昏了,夕陽染紅了整片天空,你的血亦如這夕陽,染紅了這片天空卻染紅不了,我的心。 24、我腳下已不是昨日的水流,風清云淡,野百合散開在黃昏的山巔,有誰在月光下變成桂樹,能夠逃過夜夜的思念。 25、夕陽無語燕歸愁,離人淚眼心上秋。斷腸送君從此去,一生憔悴獨倚樓。 描寫夕陽和晚霞的優美文案 1) 這時,夕陽已接近西山。西邊的天空一片通紅,把青山的輪廓清清楚楚地勾畫出來。夕陽映在水庫的水面上,金光閃閃,好像這水庫是由無數的碎金填成的,晃得人睜不開眼睛。在夕陽的映照下,火紅的晚霞,黝黑的山巒,銀色的水面……多么美麗的景色啊! 2) 坐在窗前,陽光穿過薄紗,變得朦朧而迷離。抬望眼,看見美麗的夕陽,盡綻光芒。在不經意間,夕陽無聲的記錄下我們的點滴,用它鋒利的光,在天空鐫刻下我們生命中漏去的記憶,填補空白。 3) 天空被夕陽染上了血紅色,桃紅色的云彩倒映在江面上,整個江面煥然一新,此時此刻,天邊像燃起了熊熊烈火。 4) 太陽收起刺眼的光芒,變成一個金燦燦的圓球,周圍的云更加絢麗多姿,時兒像小狗,時兒像小鳥,時兒像桃花……遠處巍峨的山丘在夕陽映照下仿佛涂上了一層金粉,顯得格外瑰麗。 5) 抬頭一望,夕陽已藏起了半個臉,好快啊。不知不覺,夕陽只剩下一條邊了,又過了一會兒,夕陽只剩下一條縫了。我生怕它在我眨眼之間完全落下去,因此,我強瞪著眼睛來挽留這最后時刻的美景。但是,夕陽像是故意跟我過不去似的,偏偏在我眨眼之間消失得無影無蹤了。但山邊仍有夕陽的余暉。過了好久,那緋紅的晚霞才徹底地消失。大地頓時暗淡下來。此時,我仿佛失掉了什么似的,心中升起莫名的惆悵。 6) 瞧,那一朵朵白黃相間的云朵,一朵連著一朵給夕陽織成了一件金紅色羽絨服,不一會兒,又變成紅色,把太陽打扮得像公主似的。俯視江面,一道殘陽像一支箭一樣射到水面上,像無數的魚兒在跳躍。 7) 起初,天空周圍一片橙黃,正空中泛起了魚肚白。太陽的影子映在池塘里,他好象在給自己做睡前的化妝。不一會,太陽周圍出現了一圈含羞的紅云,遠處的小孩嚷了起來:“太陽公公害羞了,拿云遮住自己的臉……”我不禁笑了,引起了無窮的遐想……等我清醒過來的時候,發現太陽已經溜走了一大段路程了。此時,魚塘中泛起微微的紅光,水中的魚兒,太陽的光兒,它們在一起嬉戲著,不知有多開心呢。再仰面看看太陽,他已經是個垂暮的老人,卻也并沒放棄最后的掙扎,努力同已決定的真理——西落——挑戰。他變成一個紅蘋果一個雞蛋黃……黑夜就要來了,太陽掛在了西邊的一座山頂上了,好似一個欲墜的紅皮球,慢慢的,慢慢的向山腳滾下,最后完全消失了。 8) 傍晚,漫步海邊,遲遲不肯歸去,因為夕陽的美將我的心留住了,使我流連忘返。 陽光灑在波光粼粼的海面上,像為大海披上了一件金色外衣,金燦燦的,是那樣的誘人。太陽形如火球,全身被耀眼的火焰包裹著,雖說沒有中午那樣強烈,但也不可輕視它的“威力”。 漸漸地,金燦燦的陽光變為了橙黃色,開始變得柔和,嫵媚動人。 9) 天空被夕陽染成了血紅色,桃紅色的云彩倒映在流水上,整個江面變成了紫色,天邊仿佛燃起大火。 10) 夕陽由淺轉深由淡轉濃,印羞了那一片天空 11) 是誰驚動了她?我回頭望去,只見一輪紅日正在緩緩滑落,將西邊的天空染得通紅。哦,是夕陽。瞧,那夕陽邊的云霞,好似得到了夕陽的賞賜,變得欣喜異常,時而圍坐一團,傾訴衷腸;時而圍著夕陽跳起了探戈;更有自我陶醉的,遠離他人,自我欣賞……看得出他們的心情都不錯,臉兒也都是紅紅的,泛著金光。 12) 夕陽已經懸在半空中了,就像圓盤一般。它照在人臉上,人的臉仿佛鍍上了一層金子;它照在水面上,河水就浮光躍金,似乎一顆顆神奇的小星星閃閃發光;它照在綠樹上,綠樹就好像擦上了一層油,顯得更加翠綠了。漸漸地,夕陽在我的視野遠去 描寫夕陽余暉的唯美文案 1、一抹殷紅色的夕陽照在西山上,湛藍湛藍的天空浮動著大塊大塊的白色云朵,它們在夕陽的輝映下呈現出火焰一般的嫣紅,倘若你仔細地看,你會看見那云絮在空中飄動,就像置身于輕紗般的美夢似的,會使你遠離煩惱的困擾。 2、在霞光的照耀下,天空像是被火燒了一樣。有時候霞光的顏色也變化多端,一會兒紅彤彤的,一會兒金燦燦的,等,顏色可多了,還有些說不出名字的顏色。 3、夕陽的紅顏色是那樣的鮮艷,就像是被革命烈士的鮮血染紅的一樣。也像是天空中燃燒的一團火焰。純白色的云點綴著那美麗的紅夕陽。有的云被染成了粉色,有的云依然保持著原來的白色,就像是給夕陽媽媽戴上了一串彩色的珍珠項鏈。 4、夕陽西下,大地沐浴在余輝的彩霞中,人們三三兩兩地在街道上漫步,晚風徐徐地拂送來一陣陣花木夾雜的幽香,使人心曠神怡,更覺夕陽無限好。 5、天空,無云的地方,已是深藍。轉眼間,這圓東西從底部開始泛出微紅,輕輕地,比天上的云絲還要淡。此時太陽的周圍,被云霞披上了一層彩色的余暉。 6、一剎那間,夕陽快要跌入地面了,與地面貼得越來越近,越來越近……我知道,這迷人的夕陽很快就要和我們再見了,它即將要到地球的另一面去,為那里的人們帶來一個美麗的黎明。 7、夕陽射出一束束金光,照在大地上,照在家鄉的一草一木上。一陣微風吹過,許多的樹,許多的草輕輕舞動,那樣子,就像是一個個美麗的姑娘臉上閃著燦爛的光芒。 8、今天不早了,黑云悄悄侵入天空太陽一定是急壞了,越發的紅,拼命地往西下落,不一會兒就只留下了一個月牙似的邊。黑云見太陽躲了便更加囂張,霸占整個天空,絲毫不肯露一點。太陽則早已沒了影子,只留下了一圈殘留的金光。 9、一會兒,太陽更紅了,像是一只又圓又紅的大蘋果高傲地懸在天邊后面一朵朵黃澄澄的云襯著太陽,陽光透過云縫灑出來,一切都變得紅紅的,像著了火一般,沐浴在紅艷艷的陽光中。 10、漸漸地,太陽變得更紅了,像一個快樂的孩童。歪著紅撲撲的臉蛋,毫無倦態,從身上抖落下柔和的光。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你站在高高的山頂, 朝陽冉冉升起, 映紅了你的臉盆。 好像沒有風, 你的裙袂卻翩翩飛舞, 長發飄逸, 偶爾敲打著你凝望的眼神。 你離我那么的近, 伸手去撫摸, 你卻又那么的遙遠。 >>>更多美文:現代詩自創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哪好玩】
【台中西屯景點一日遊行程】 【台中西屯景點2023】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景點【台中遊樂園半日景點】 【台中逢甲景點一日遊2022】 台中必去IG 打卡景點-好好玩台灣【台中景點哪好玩】 【台中景點介紹】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e86g35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