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景點一日遊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推薦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

我四年級那年,家里把將近六分的自留地都種了玉米。一壟一壟玉米,如一列一列士兵,生機勃勃,可堪信任,足以期待。自留地往東幾步,即是小娃墳。地里干活時直起腰,大山占滿眼簾,低處淺綠,往上變藍,有些山坡的樹砍光了,裸露出大片鮮紅殷殷的土地。山頂之上云影渺渺,天呈灰藍色,已經許多天沒下雨了。 玉米是格外壯健的。看它的根,不說那扎進土里的地下節根,且說地上莖節處長出的氣根,一根一根向下,暗紅,飽滿,如龍王彈性十足的胡須。它們渴極了,從地底咕嘟咕嘟吸上水來,再通過強壯的主干朝上輸送。我有時候會對著一株玉米發呆,想,水是如何往上走的。午后的玉米地燠熱,寂靜,仿佛看得見綠色汁液在匆促地流動。陽光盛大,錘金碎銀。濃綠的玉米葉硬挺修長,紫紅的玉米須柔順光亮,它們在陽光里彈奏著強勁的音樂。 玉米剛長成細竹筍那樣,我們便常去玉米地。 自留地太遠,我們一般只會到附近的玉米地里。夏天草木瘋長,走到田埂上,青草擦身,草味苦澀。草遮住了水溝,和路沒什么分別。所幸我們手里捏著手電筒。電筒射出昏昏的光,照到玉米葉上,一個一個肥胖的羊蟲(金龜子)正吃玉米葉呢,摸上去,大的,小的,真不少。羊蟲吱吱叫著,并不飛起,抓住了,塞進玻璃瓶里,蓋上蓋子,搖一搖。幾十上百只羊蟲碰撞,發出更響亮的吱吱聲。第二天,把羊蟲朝地上一撒,它們蠢蠢地爬動著,來不及展翅,已被急遽奔來的雞群啄食干凈了。 大人們說,多吃羊蟲,雞就會多下蛋。 雞蛋不知道有沒有多下,羊蟲是減少了,玉米也漸漸熟了。 堂屋里,我爸在刻卡子(格子門上的雕件)。刻好一個,交給我媽用砂紙拋光。我和弟弟在一旁做暑假作業。說是做作業,實在是三心二意的。電視開著呢,播的是《新白娘子傳奇》。許仙一唱起來,我就低頭做作業;白娘子一展法術,我就抬起頭來。那是云南臺呢?還是施甸臺?竟然一個白天連播六集甚至七集,播完了,太陽已然西斜。我爸放下手中的活,催我們出門。可白娘子走了,大 力水手可是來了!我們還想賴著看大力水手吃菠菜,我爸已經把手推車弄到院子里了。 我們不情不愿地推著手推車出門了。 夕陽把我們的影子映在小路上,影子很長,爬上夜來香拼成的籬笆,爬上粗糙的土墻。走過大水井,走過二泥漿龍,就到自留地邊了。 暑熱正盛,放眼所及,茫茫蕩蕩的,不是水稻,便是玉米。田埂上綠草茵茵,鬼針草、車前草、青葙、煙管頭草、水蓼擠擠挨挨,從停放手推車的路邊,走到自留地邊,不知道得擋開多少雜草。玉米林密不透風。我爸拿一把鐮刀,側身進去,看看玉米包大小,撕開一點兒玉米皮再看看,確實飽滿了,就連玉米稈一起砍下。不多時,我們已經拖出不少玉米稈,拖到車上堆好,捆扎好,我爸拉車,我們推車,浩浩蕩蕩回家了。 玉米一根一根掰下來,殼是淡綠的,須是紫紅的,淺黃的玉米粒像一個個小水泡。吃玉米的方法很多,嫩的煮,老的烤,煮熟或烤 熟的玉米一折兩段,插在筷子兩端,用手握住中間的筷子,如同掄一件武器。不老不嫩的可以蒸做玉米餅,玉米餅就用剛剛撕下的玉米殼包裹,玉米的清香一點兒不會丟失。 我最喜歡的,還數做玉米粉。和豌豆粉是差不多的做法,先把玉米粒抹下,為了省力,也可以干脆用刀削。玉米粒要么拿到磨坊去碾碎,要么用家里的杵臼舂碎,總之,弄碎就成。然后,將碎了的玉米粒泡水里,泡一段時間后倒入紗布,紗布底下接了盆,濾出的玉米漿澄清一會兒,將上面較清的倒入鐵鍋,慢慢加熱,不停用鍋鏟攪,待玉米漿熱了,再把之前留下的最濃稠的玉米漿倒入,再接著攪啊攪。接下來,見證奇跡的時候到了!玉米漿慢慢凝結,結成糊糊,這就可以盛到盆里或碗里了。 看我說得頭頭是道,可實際上,我從沒做過一次玉米粉。奶奶才是做玉米粉的好手。我一次次站在灶臺邊,看她弓著腰,兩手緊握鍋鏟柄攪拌。她臉上神情嚴肅,似乎正面對這世界的終極奧秘。我緊張地看著鍋里。這世界真奇妙,讓我生出多少好奇心。 習見的是豌豆粉,走村串寨的小販、街上的豆粉鋪子,賣的都是豌豆粉,玉米粉我只在家里吃到過。到后來,家里不種玉米了,我竟再也沒吃到過。 秋天深了,玉米干透了,得把玉米從屋檐放下來脫粒了。那時節,若夜里去串門,總能碰到人家在抹玉米。一邊聊天,一邊看電視,一邊抹玉米,生手一排兩排地抹,熟手則用兩根玉米相互抹,動作花哨,效率很高。玉米粒源源不斷落下,如金黃的光陰落在兩膝間的竹筐里,很快便有大半筐。兩手深深插進去抓一抓,嘩啦嘩啦嘩啦。抹干凈玉米粒的玉米芯,觸手松軟,紅紅地在身后堆成小山。這時候,我更注意那些特殊的玉米了,總要把它們從玉米堆里找尋出來,想盡辦法留到最后,最好能夠一直留著,仍舊掛到房檐下。 讓玉米紅著,讓過往的風吹著。 “就是那種紅玉米/掛著,久久地/在屋檐底下……” 那般大規模地種玉米,家里只有過那一年。 >>>更多美文:經典美文

籃球圓圓進籃圈,鋼珠圓圓真好玩。 臺球棒球地洞鉆,眼珠圓圓智慧全。 >>>更多美文:少兒詩歌

關于青春的文案段子 一、世上唯一不能復制的是時間,唯一不能重演的是人生,趁有生之年,努力折騰吧。 二、別總是抱怨生活不夠幸運,是你欠了生活一份努力,每一個你討厭的現在,都有一個不夠努力的曾經,未來美不美,取決于你現在拼不拼。 三、別人再風光,你指望不上,眼前再狼藉,不得不繼續!沒人扶你的時候,要自己站直,沒人幫你的時候,要自己努力。相信自己,只要你足夠勇敢,沒有熬不過的艱難。 四、努力的意義就是,放眼望去,全都是自己喜歡的人和事。 五、所有牛逼背后都是苦逼堆積的堅持,所有苦逼都是傻逼般的不放棄。只要你愿意,并為之堅持,總有一天,你會活成,自己喜歡的那個模樣。 六、跌倒了,失去了,不要緊,爬起來繼續風雨兼程,且歌且行。擦亮你的眼睛,別讓迷茫蠱惑了自己。只有心中有岸,才會有渡口,才會有船只,才會有明天。 七、在這個并非盡善盡美的世界上,勤奮會得到報償,而游手好閑則要受到懲罰——毛姆 八、對堅持最大的鼓勵,不是“你可以”,而是多年后說一句“還好你沒放棄”。 九、這個世界上任何奇跡的產生都是經過千辛萬苦的努力而得的,首先承認自己的平凡,然后用千百倍的努力來彌補平凡。 十、有的人看到機會,覺得是個笑話,看看就過去了;有的人看到機會,覺得要試一試,試試就突破了;有的人看到機會,覺得要努力下,堅持就成功了!越努力越幸運。 十一、你已經堅持走了這么遠,就不要再輕易放棄。想要生活得漂亮,就要付出極大忍耐。忘掉那些“不可能”的借口,去堅持一個“可能”的理由。 十二、想干事的人永遠在找方法,不想干事的人永遠在找理由!世界上沒有走不通的路,只有想不通的人!——獻給每一位睜開眼就要努力奮斗的伙伴們! 十三、你勤奮充電、努力工作、保持身材、對人微笑,這些都不是為了取悅他人,而是為了扮靚自己,照亮自己的心,告訴自己:我是一股獨立向上的力量。 十四、現在不玩命,將來命玩你,現在不努力,未來不給力。——致自己 十五、戰勝自卑的唯一方法,就是自強。千萬不要在別人沒看不起你之前,就先看不起自己。 十六、成長本來就是一個逐漸孤立無援的過程,你要努力強大起來,然后獨當一面。 十七、夢想似乎是遙遠的,但是只要通過自己的勤奮,就能一步步的拉近之間的間隔,當間隔越來越短時,它就不再是夢,而成為了觸手可及的想法,無論如何,不要停下走向夢想的腳步。 十八、不想認命,就去拼命。我始終相信,付出就會有收獲,或大或小,或遲或早,始終不會辜負你的努力。有一種落差是,你總是羨慕別人的成功,自己卻不敢開始。 十九、即便生活不是你想要的樣子,你也要學會坦然面對,即便這個世界對你冷漠,你也要報以溫暖,因為只有內心明朗,才有堅定的腳步和遠方。 二十、成功就是一把梯子,雙手插在口袋的人是爬不上去的,只有努力向上爬的人,才能到達頂峰。主動想做,和別人催促你去做的動力是不一樣的。未來的你,一定會感謝現在努力的自己。 致自己的青春勵志文案 一、舞臺再大,你不表演,你永遠都是觀眾!人,一定要靠自己,因為沒有等來的輝煌,只有拼來的精彩。 二、做有用的事,說勇敢的話,想美好的事,睡安穩的覺。把時間用在進步上,而不是抱怨上。 三、沒有特別幸運,請先特別努力,別因為懶惰而失敗,還矯情地將原因歸于自己倒霉。你必須特別努力,才能顯得毫不費力! 四、無論你今天要面對什么,既然走到了這一步,就堅持下去,給自己一些肯定,你比自己想象中要堅強。 五、不管現實多么慘不忍睹,都要相信自己,這只是黎明前的短暫黑暗;對夢想要抱有希望,勇敢的守住初心,走下去! 六、你走過的每一條彎路,其實都是必經之路,你要記住的是,你永遠都無法借別人的翅膀,飛上自己的天空。你的未來,要靠你自己! 七、任何事情都應該去嘗試一下,因為你無法知道,什么樣的事或者什么樣的人將會改變你的一生。 八、考慮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猶豫一萬次,不如實踐一次。華麗的跌倒,勝過無謂的徘徊,邁出第一步,才可以收獲停不住!因為輸不起的人往往也贏不了,要有勇氣,人的一生如果你自己不努力,你這一輩子都有可能在原地踏步。 九、不開口,沒有人知道你想要什么;不去做,任何想法都只在腦海里游泳;不邁出腳步,永遠找不到你前進的方向。其實你很強,只是懶惰幫了你倒忙。 十、如果你不相信努力和時光,那么時光第一個就會辜負你。不要去否定你的過去,也不要用你的過去牽扯你的未來。不是因為有希望才去努力,而是努力了,才能看到希望。 十一、你不努力,永遠不會有人對你公平。只有你努力了,有了資源,有了話語權以后,你才可能為自己爭取公平的機會。 十二、生活就是這樣,當你覺得過不去的時候,咬咬牙,也許再堅持一下,就能看到曙光。因為,你遠比自己想象中更堅強。 十三、沒有人應該要理解你,所以你要理解你自己,這個世界,不會偏愛任何一個不勞而獲的人,當然也不會辜負每一個默默努力的人,時間就是最好的證明。 十四、努力一點,是為了讓自己多點籌碼,不去做不喜歡的事。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結果,少問別人為什么,多問自己憑什么。 十五、這個世界不符合所有人的夢想,只是有人學會了遺忘,有人卻一直堅持。 十六、生活是公平的,哪怕吃了很多苦,只要你堅持下去,一定會有收獲,即使最后失敗了,你也獲得了別人不具備的經歷。——馬云 十七、生活本來就這么簡單,只需要一點點勇氣,你就可以把你的生活轉個身,重新開始。生命太短,沒有時間留給遺憾,若不是終點,請努力一直向前。 十八、人,一輩子有四次改變命運的機會。一次是含著金鑰匙出生;一次是讀個好學校找個好工作;一次是通過婚姻來改變;如果以上三次機會你都沒有了,那你還有一次唯一的機會,那就是靠自己。 十九、面對困難挫折挑戰只要你肯相信自己,不斷努力的付出,哪怕你現在的人生是從零開始,你都可以做得到。 二十、只要你不頹廢,不消極,一直悄悄醞釀著樂觀,培養著豁達,堅持著善良,始終朝著夢想前行,永遠在路上,就沒有到達不了的遠方。 青春奮斗的勵志文案 一、只有經濟獨立,才能靈魂挺拔!你要逼自己優秀,然后驕傲地生活! 二、生活給了一個人多少磨難,日后必會還給他多少幸運,為夢想顛簸的人有很多,不差你一個,但如果堅持到最后,你就是大贏家。 三、你要墮落,神仙也救不了,你要成長,絕處也能逢生。 四、當你盛裝打扮的時候,取悅的不是他人,而是自己!一個女人真正的魅力源骨子里的自信,源于對事業的熱愛,和對生活的美好態度! 五、單槍匹馬你別怕,一腔孤勇又如何,這一路你可以哭,但不能慫。 六、作為一個現代人,經濟必須獨立,所有賬單自付,所有生活細節親自打理,并且,要懂得自處。 七、如果自己不曾努力過,就別奢望什么運氣。你只管努力,把結果交給時間。當你義無反顧開始努力時,運氣就已經在路上了! 八、在一切變好之前,總要經歷一段不開心的日子,每一份努力都不會被辜負,每一份堅持都是成功的積累,只要相信自己,總會遇到驚喜。 九、沒有人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一直奮斗。 十、對自己狠一點,逼自己努力,再過五年你將會感謝今天發狠的自己、恨透今天懦弱的自己。我始終相信一句話:只有自己足夠強大,才不會被別人踐踏。 十一、生活是創造出來的,只有不斷付出,才會持續擁有。只要你還愿意努力,世界就會給你驚喜! 十二、別人對你好,你要爭氣,圖日后有能力有所報答,別人對你不好,你更要爭氣,望有朝一日揚眉吐氣。 十三、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很不容易,憑什么你先認輸! 十四、我們都得經歷一段努力閉嘴不抱怨的時光,才能熠熠生輝,才能去更酷的地方,成為更酷的人! 十五、終點線并沒有什么意義,關鍵是這一路你是如何跑的,人生也是如此。--村上春樹 十六、改變,永遠不嫌晚。無論你是幾歲,也無論你目前所處的境況有多糟,只要立定目標、一步一步往前走,人生隨時都有翻盤的可能性。 十七、從來不跌倒不算光彩,每次跌倒后能再站起來,才是最大的榮耀! 十八、行動是打敗焦慮的最好辦法。當你不知道該做什么的時候,就把手頭的每件小事做好;當你不知道怎么開始的時候,就把離你最近的事情做好。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介紹】
【台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2023】 【台中親子館一日遊行程】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 【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2022】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台中親子館2023】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

arrow
arrow

    e86g35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